电脑装配网

音箱声音太小但已经调最大了怎么办(音响声音小的维修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3 17:35

在电脑windows系统上,从winxp到win10各系统中均适用此办法。笔者最近发现赛科德的手写代音响鼠标不可解的问题。先晒晒一下这款多功能鼠标,它可以在上手写文字,并代有麦克风;还有二个音箱,有两个按键调节音响音量,也可以再通过木身USB口连接其它设备,既是游戏鼠标,又具有多功能。这是国内我发现的唯一的这类产品。

最近,在win10系统中,通过USB连接的这款鼠标,看视频听音乐声音极小,电脑己开大到100%了,也不行。想了种种办法:重安鼠标USB驱动;检查连接线头,均无效。把电脑上音响开到头,鼠标音响声音还很小,问了厂家客服,也没解决。

会不会是系统声音设置中可以调节音量呢?把系统声音音量开到全是100%了,鼠标上的嗽叭声音还是很小。怪了?是鼠标坏了有可能呀,试试其它方法,上网摆渡吧。一招不行,下一招来了;在电脑win10系统中,点击桌面上的控制面板一步步进入-声音-USB扬声器-属性-增强选项,选择对话框中第四项中的响度均衡,然后点击“设置”,然后确定。居然困扰长久的声音小的问题解决了,又恢复到悦耳动听的乐感当中了。(通过此设置,声音可以增大30%左右)。

电脑爱好者们,凡是通过USB线连接电脑的音响设备,如迂声音太小的问题,全可以参照本法执行。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