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硕显卡都有什么(华硕系列显卡介绍)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15 17:49

华硕是中国台湾显卡品牌,显卡方面是妥妥的一线,华硕显卡一直是高品质高溢价代表,显卡系列跨N卡和A卡两大阵营(N卡是主力)。

华硕显卡售后有三年质保并且支持个人送保,有发票在售后网点进行质保、无发票个人寄厂进行维修。

华硕目前主流显卡系列如下:

华硕系列

名称

入门

Phoenix凤凰(简称PH系列)

丐版

DUAL雪豹

中端

巨齿鲨

中端

TUF GAMING电竞特工

旗舰

ROG STRIX(猛禽)

一体水冷

ROG STRIX LC

分体水冷

EKWB

顶级旗舰

ROG MATRIX(骇客)

除了这些华硕的型号还有很多,比如地狱犬/圣骑士系列,因为目前已经有点不常见所以本文不统计在内。

Phoenix

华硕PH-GT1030-O2G

Phoenix简称PH系列,按照华硕的产品线PH定位在DUAL雪豹之下,但在30系中丐版均没有搭载PH系列作为丐版。搭配多为单风扇,按照华硕官网的概述华硕的Phoenix多用于ITX机箱。

 

DUAL

无论是30系列N卡还是6000系列A卡丐版卡都为DUAL雪豹,且一般为双风扇,虽然为DUAL系列为双风扇,看实测DUAL的散热效果不算差。

华硕 ASUS DUAL-RTX3060-O12G-V2 LHR版

华硕 ASUS DUAL-RX6700XT-12G Radeon RX 6700 XT

 

巨齿鲨

华硕(ASUS)RTX3060TI 8G 电竞游戏台式电脑主机独立

本来中端应该写TUF,但在30系中华硕又将巨齿鲨系列加了进来,定位应该在TUF之下,所以将TUF和巨齿鲨一起并列为中端,标志是包装上的鲨鱼。

TUF电竞特工

华硕 ASUS TUF-RTX3060TI-O8G-V2-GAMING

华硕的TUF系列不用多介绍了,论坛中30系TUF的口碑真的很不错,噪音、稳定都属于上乘,一般用户咨询显卡不知道怎么买的时候我都是无脑推荐TUF,TUF系列还有主板,口碑也很不错。看官网的介绍也可以看出华硕对TUF系列寄以厚望。

 

ROG STRIX 猛禽

华硕 ASUS ROG-STRIX-RTX3070TI-O8G-GAMING

猛禽系列自然不用多做介绍了,一直是华硕的旗舰系列,猛禽还有个白色款。

华硕ROG RTX3080/3090 GAMING OC显卡猛禽

ROG STRIX LC 猛禽

ROG STRIX LC是在6800xt中新加入的系列,使用了一体水冷,目前在6800xt、6900xt、3080Ti系列中有LC系列

ASUS华硕RX6900XT 16G GDDR6 高端台式机电脑

EKWB

EKWB是华硕的一款分体式水冷显卡,但目前线上没有正式上线。

 

ROG MATRIX

ROG MATRIX为华硕的顶级旗舰骇客。30系列中目前还没有骇客的身影,最近一次登场是在2080Ti中,目前已经停产,希望在后续产品中能继续见到骇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