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内屏坏了维修要多少钱(oppo手机屏幕坏了维修要多少钱)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11-15 21:57

#苹果7p屏幕碎了,换大概多少钱#

苹果7plus屏幕碎了,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外屏碎了,内屏幕显示、触摸一切功能正常;一种是内屏碎了,不能正常显示。

如果只是外屏碎了,更换外屏就行;更换后的屏幕和之前的屏幕功能完全一样。费用大概100—200元不等;(外屏玻璃质量不同)。

要是内屏碎了;必须更换整块屏幕。全屏分两种材质:一种原装屏幕,一种国产屏幕。但原装屏幕分两个版本:东芝生产的C11版本和LG生产的dtp版本,(手机可通过软件查询到屏幕版本)。两个版本的屏幕不能通用,C11版本更换屏幕价格在200左右;dtp版本更换屏幕价格在300左右。(在普通手机维修店的价格)。

要是对手机屏幕的显示色彩和触摸灵敏度没什么要求的话,更换一块国产屏幕就行啦!品牌国产7p屏幕价格不会超过200。

原装屏幕和组装屏幕区分

原装屏幕版本区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