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ad各代都有什么机型(iPad 各代机型列表)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17 11:50

史蒂夫·乔布斯于2010年1月27日推出了第一台iPad,为此,苹果基本上创造了一种新型的手持电脑。现在有四种不同的iPad机型可供选择——iPad Pro、iPad mini、iPad Air或iPad系列,每款机型都提供一些不同的东西,并完美地适合一个特别的利基市场。iPad Pro 将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更大的屏幕固态功能,而 Mini 和 Air 则会优先考虑便携性。普通的旧iPad是一种入门级设备,更像是通用平板电脑。

iPad 介于笔记本电脑和 iPhone 之间,非常便携,借助配件,可在需要时同时使用。得益于其中的 Apple M1 芯片,最新的大屏幕 iPad Pro 实际上比许多笔记本电脑都更强大。有了最新版本的iOS,他们甚至可以支持键盘和鼠标(或苹果自己的内置触控板的妙控键盘),使平板电脑和计算机之间的界限更加模糊。

IPad Air

第4代:Apple iPad Air(2020)

 

第四代Air于2020年发布,以之前的迭代为基础,采用现在经典的边缘到边缘屏幕,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边框。配备顶部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便于解锁,以及绚丽的 10.9 英寸 2360x1640 分辨率 Liquid 视网膜 IPS 显示屏。

在引擎盖下,有一个强大的新A14仿生处理器,您可以从64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中进行选择。后置摄像头是一个功能强大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可以以4K录制,而前置摄像头有一个700万像素传感器。与其他新款 iPad 机型一样,Air 4 随附 USB-C 充电。

CPU:A14仿生机 |内存:4GB |显示屏:2360x1640 |型号:Wi-Fi+蜂窝和GPS,仅限Wi-Fi” |存储:64GB,256GB

 

第 3 代:Apple iPad Air(2019)

 

第二代:Apple iPad Air(2014年)

 

iPad Air 2 标志着 iPad 的与众不同。以前的机型总是跟随iPhone,其处理器和功能与最新iPhone相似。iPad Air 2由苹果的第一个三核处理器提供动力,使其比iPhone 6快得多。它还将运行应用程序的内部内存从1 GB升级到2 GB。

CPU:1.5GHz三核64位Apple A8X,带Apple M8运动共处理器)“RAM:2 GB”显示器:2056x1536“型号:Wi-Fi和Wi-Fi + 4G”“存储:16 GB、64 GB、128 GB

 

第 1 代:Apple iPad Air (2013)

 

iPad Air 跃升至 64 位处理器最初被斥为更像是一种营销策略,但随着初始基准的发布,很快就变得很明显,跳跃是值得的。iPad Air 的性能是其前代 iPad 4 的两倍左右,并且与 iPad mini 具有相同的纤薄外形。

CPU:1.4GHz双核64位Apple A7,带Apple M7运动共处理器) RAM:1 GB |显示器:2056x1536 |机型:Wi-Fi和Wi-Fi + 4G |存储:16 GB、32 GB、64 GB、128 GB

IPad Mini

第 6 代:Apple iPad mini(2021 年)

 

最新的iPad mini拥有您在既定设备系列的最新条目中期望的所有升级。它显著提高了处理和图形能力的性能,因此它能够胜任处理要求更高的现代应用程序的任务。然而,这里的重大变化是,苹果终于屈服并接受了所有安卓设备上的标准USB-C端口。

这使得它与非苹果产品更兼容,尽管如果您目前只使用苹果设备,这意味着除了与iPhone一起使用的闪电电缆外,还携带不同的电缆。

此版本iPad mini的其他变化包括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稍大一点的屏幕以及Wi-Fi 6和5G兼容性。2021 年 iPad mini 的另一个积极方面是,它现在的大部分结构都是由回收材料构成的,这使得设备更加环保。

CPU:A15仿生机 |RAM:4GB |显示屏:2266x1488 |型号:Wi-Fi和Wi-Fi+蜂窝网络 |存储:64GB,256GB

第 5 代:Apple iPad mini(2019)

 

CPU:A12仿生 RAM:3GB |显示器:2048x1536 |型号:Wi-Fi和Wi-Fi+蜂窝网络 |存储:64GB,256GB

 

第 4 代:Apple iPad mini(2015)

 

iPad mini 4 是在 iPad Pro 揭幕时宣布的。苹果没有花太多时间购买迷你4,但它比iPad mini 3有了显著改进。事实上,迷你3从苹果产品系列中完全消失了,只剩下迷你2和迷你4作为出售的小型iPad。

iPad mini 4 基本上与 iPad Air 2 相同,这为 mini 3 提供了相当大的提升。这种额外的处理能力还意味着迷你4应该与iOS中所有最新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兼容。

CPU:1.5GHz三核64位Apple A8X,带Apple M8运动共处理器)“RAM:2 GB”显示器:2056x1536“型号:Wi-Fi和Wi-Fi + 4G”“存储:16 GB、64 GB、128 GB

第 3 代:Apple iPad mini(2014 年)

 

iPad mini 3 基本上与 iPad mini 2 相同,并配有触控 ID 指纹传感器。触控 ID 支持使用拇指印解锁 iPad、购买应用和使用新的 Apple Pay。

CPU:1.4GHz双核64位Apple A7,带Apple M7运动共处理器) RAM:1 GB |显示器:2056x1536 |型号:Wi-Fi和Wi-Fi + 4G |存储:16 GB、64 GB、128 GB

第 2 代:Apple iPad mini (2013)

 

第一台iPad mini有点动力不足,与iPad 2共享相同的处理器和内存。第二代迷你车不仅价格飙升,动力也飙升。使用与iPad Air相同的基本A7处理器,迷你2的功率仅略低。这使它基本上是iPad Air,价格便宜100美元。

iPad mini 2 正式称为“配备视网膜显示屏的 iPad mini”。

CPU:1.4GHz双核64位Apple A7,带Apple M7运动共处理器) RAM:1 GB |显示器:2056x1536 |机型:Wi-Fi和Wi-Fi + 4G |存储:16 GB、32 GB、64 GB、128 GB

第 1 代:Apple iPad mini (2012)

 

原版iPad mini配备7.9英寸显示屏,比竞争对手的7英寸平板电脑稍大。它由与iPad 2相同的处理器供电,但它包含许多与最新全尺寸iPad相同的功能,包括4G兼容性和卓越的双面摄像头。入门级机型售价为329美元,是最便宜的iPad。

原版iPad mini和第二代“iPad 2”是两款最畅销的iPad机型。

CPU:1GHz双核ARM Cortex-A9(Apple A5)”(RAM:512 MB |显示器:1024x768 |机型:Wi-Fi和Wi-Fi + 4G” |存储:16 GB、32 GB、64 GB

IPad Pro

第 5 代:Apple iPad Pro(12.9 英寸)(2021)

 

乍一看,你把2021年的iPad Pro误认为2020年的iPad Pro是可以原谅的。从表面上看,它们几乎是相同的,但开机后,2021年iPad的升级将非常清楚。水晶般清晰,这当然是适合最新款iPad Pro令人惊叹的迷你LED显示屏的描述。它的高分辨率和丰富的色彩和对比度再现绝对令人惊叹。

为这款又大又漂亮的显示器供电的是苹果M1芯片,它与苹果最新Macbook电脑中的处理程序相同,尽管由于iPad Pro的外形非常薄,它受到了限制。现在也可以获得高达2兆字节的内置存储空间。

CPU:Apple M1 |内存:8GB |显示屏:11英寸(2388x1668),12.9英寸(2732x2048) |机型:Wi-Fi和Wi-Fi+蜂窝网络 |存储:128GB、256GB、512GB、1TB、2TB

第 4 代:Apple iPad Pro(11 英寸)(2020)

 

2020 年发布的 iPad Pro 有两种尺寸:11 英寸板岩和 12.9 英寸板岩。两者都采用了第三代(2018年)iPad Pro的功能和设计线索,继续支持Apple Pencil(现在是第二代铅笔),尽量减少边框以增加屏幕尺寸和宽高比,并专注于一般生产力、艺术和多任务处理用例。

为此,您拥有功能更强大的全新 A12Z 仿生芯片,为 Pros 提供支持,同时配备 120Hz 高刷新率显示屏。屏幕是一个又大又亮的IPS面板,便于绘制。最新的iOS 13.4更新还附带了使同时使用多个应用程序变得更容易并提高工作效率的功能。许多人会发现有用的另一个配件是妙控键盘,其中包括第一个专为iPad设计的触控板和一个USB-C端口。现在甚至有一个光标。

 

CPU:A12Z仿生机 |内存:6GB |显示屏:11英寸(2388x1668),12.9英寸(2732x2048) |机型:Wi-Fi和Wi-Fi+蜂窝网络 |存储:128GB、256GB、512GB、1TB

第 3 代:Apple iPad Pro 11 英寸 (2018)

 

2018 年,最大的 iPad Pro 更新增加了第二代 Apple Pencil,该 Pencil 连接到 Pro 的侧面并在那里充电。可用屏幕的对角线长度仍然是12.9英寸,但苹果已经缩小了整体外壳,边框比以前更小了。新款 Pro 还提升了处理能力,从 Apple A10 Fusion 芯片到配备神经网络引擎的 A12X 仿生芯片,与 Apple 旗舰 iPhone 的处理器相同。iPad Pro 配备 1200 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智能 HDR 技术,能以每秒 30 或 60 帧的速度拍摄 4K 视频。前置摄像头为700万像素,并包含苹果自己的人像模式和照明。最后,苹果已经将其标准闪电电缆切换到更符合行业标准的USB-C。

CPU:配备神经网络引擎的A12X仿生芯片(RAM:4 GB(1 TB型号包括6 GB)”“显示器:2732x2048”“型号:Wi-Fi和Wi-Fi + 蜂窝网络”“存储:64 GB、256 GB、512 GB、1TB

第2代:10.5 英寸 Apple iPad Pro(2017 年)

 

第二代9.7英寸iPad Pro根本不是9.7英寸的Pro。最新的iPad Pro在显示屏周围有一个较小的外框,将屏幕扩展到10.5英寸,同时仅将iPad的长度延长半英寸。这款iPad的功率和性能与2017年的12.9英寸相匹配,同时保持更小的尺寸和更便宜的价格。

CPU:6核64位Apple A10X融合”RAM:4 GB |显示屏:2734x2048 |型号:Wi-Fi和Wi-Fi + 4G |存储:64 GB、256 GB、512 GB

第 2 代:Apple iPad Pro 12.9 英寸 (2017)

 

第二代iPad Pro将9.7英寸机型中首次亮相的原彩显示添加到更大的12.9英寸机型中。这为世界上最好的平板电脑与戏剧广色标兼容,这将使电影和视频看起来很棒。新的原彩显示还以120赫兹的速度运行,以提供更流畅的图形过渡,并配有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CPU:6核64位Apple A10X融合”RAM:4 GB |显示屏:2734x2048 |型号:Wi-Fi和Wi-Fi + 4G |存储:64 GB、256 GB、512 GB

第 1 代:Apple iPad Pro 9.7 英寸 (2016)

 

苹果的9.7英寸iPad Pro不仅仅是12.9英寸Pro的较小版本。它改进了显示屏,增加了原彩显示,减少了阳光等明亮光线下的反射。它还配备了与实况照片兼容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

9.7 英寸 iPad Pro 还可与 Apple 的新智能键盘和 Apple Pencil 搭配使用,Apple Pencil 是用于精确绘图的高级手写笔。

CPU:双核64位Apple A9X |RAM:2 GB |显示屏:2056x1536 |型号:Wi-Fi和Wi-Fi + 蜂窝网络 |存储:32 GB、128 GB、256 GB

第 1 代:Apple iPad Pro(12.9 英寸)(2016 年)

 

iPad Pro 是一款超大尺寸和超强的 iPad。12.9 英寸显示屏位于 9.7 英寸 iPad Air 上,使 7.9 英寸 iPad mini 看起来像 iPad Tiny。但iPad Pro不仅仅是一台更大的iPad。它包括苹果最新的A9X处理器,与iPad Air 2机型相比,其处理能力提高了近两倍。这使得iPad Pro比大多数笔记本电脑一样快或快。12.9 英寸 Pro 也是第一款支持智能键盘和 Apple Pencil 的 iPad。

CPU:2.26GHz双核64位Apple A9X |RAM:4 GB |显示器:2734x2048 |机型:Wi-Fi和Wi-Fi + 蜂窝网络 |存储:32 GB、128 GB、256 GB

有什么想要咨询的请留言或者私信哦!学长看见将一一回答。如果您喜欢,麻烦点赞,收藏,并关注哦!了解更多科技知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