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门禁卡怎么设置到苹果手机上(门禁卡复制到手机上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7 12:02

相信很多朋友出门经常忘记带钥匙,今天就来教你将门禁卡写入手机中,以后出门不用带钥匙了,学会很方便。

 

1.首先检查一下你的手机,有没有刷卡功能,需要进入「」设置,找到「」更多连接,如果发现了「」NFC这个选项,将它开启。

 

2.接下来在桌面上,找到手机自带的「钱包」应用,进入首页,点击「卡包」。

 

3.打开卡包后,找到“钥匙”这个片卡,点击后面的「添加」按钮,选择「门禁卡」,如果你家里面是智能门锁,也能添加钥匙。

 

4.下面进行定位城市,然后点击「模拟实体门禁卡」,准备开始读卡,将你的门禁卡贴在手机背面,自动进行读卡。

 

5.读卡成功后,等待一分钟,自动将卡片信息写入手机中,完成后设置卡片名称、选择卡片样式。

 

6.最后进入钱包设置,开启「双击电源键唤起刷卡界面」,以后我们出入小区,直接用手机背面靠近刷卡区,即可刷门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