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怎么更新最新版本(苹果手机升级到iOS 16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18 21:41

今天凌晨一点,苹果召开 WWDC 2022 发布了 iOS 16、watchOS 9、macOS Ventura 等新版系统。

大概在凌晨 3 点收到“通知中心”发来的通知信息,iOS 16、watchOS 9、Ventura 开始推送第一个测试版系统,如下图所示:

 

如果你也想第一时间接收 iOS 系统更新提醒,可以在微信搜索“通知中心”,然后订阅相关的选项。

第一个测试版按照以往的经验,bug 可能比较多,不太建议大家马上升级。但是有网友在“通知中心”上留言说 iOS 16 beta 1 还算比较稳定,当然也有网友说王者荣耀掉帧严重等等,大家可以去“通知中心”和大家一起讨论:

 

如果你不在乎 iOS 16 beta 1 可能出现的 bug,可以在手机上安装 iOS 16 测试版的描述性文件。

“通知中心”也有描述性文件的下载地址了,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去获取。

最无聊的 WWDC

对我个人而言,今年的 WWDC 是我看过的最无聊的 WWDC,各个系统带来的新功能并没有让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iOS 16 最大的改变是锁屏界面,锁屏界面可以直接添加小部件,可以更改日期时间的字体和颜色等等,总的来说就是提供了更丰富的定制选项。

iOS 16 的 iMessage、Apple Pay 也有很多改进,但国内用户感知应该不大,毕竟我们都用微信。

噢,对了,苹果还对 CarPlay 进行了大改版,但这需要汽车厂商进行更深度的合作,短期内用户也体验不了。

watchOS 9 我个人也很关注,按照惯例,增加了一些新的表盘,支持监测更丰富的跑步运动数据,心率监测方面也有改进等。

macOS 13 叫 Ventura,新增了一个叫 Stage Manager 的多任务管理功能,界面如下:

 

Stage Manager 也带到了 iPadOS 13:

 

除了新系统,苹果还发布了两款搭载 M2 芯片的电脑:新款 MacBook Air,新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