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图片格式怎么转换jpg(图片转JPG操作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9 09:32

作为摄影达人,每次出门必拍个几十张照片回来,因为基本都是用相机拍摄的,所以图片格式一般都是相机默认的存储格式,基本上都是以RAW格式的,但是这种格式不兼容,传输到其他设备上就无法正常打开了!这时我们就需要将图片格式转换成兼容性更高的JPG,那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三个图片转JPG的方法吧!

 

PS

 

单个转换,选它!操作简单!基本没难度!

 

第一步:首先启动PS,进入界面,点击【文件】——【打开】将图片导入PS;

 

第二步:然后点击【存储为】随后在弹窗中将【格式】选择为【JPG】然后点击保存即可;

 

迅捷PDF转换器PC

 

这虽然是一款主打格式转换的软件,但是人家真的有这个功能,功能对口!

 

第一步:软件下载完成后,启动软件进入首页,选择【图片格式转换】——【图片转JPG】,然后点击虚线框添加文件或者直接拖拽文件至界面;

 

第二步:添加完文件之后,即可进行输出设置,例如是否合并成长图,根据需要勾选即可;随后设置好文件的保存路径,方便后期查找。

 

第三步:输出设置完成后,直接点击【开始转换】待到进度条达到100%即表示转换完成啦!

 

掌上识别王PC

 

最近的新发现!它的亮点是格式非常多,各种图片格式都能转换,虽然人家是识别软件,但是不妨碍人家副业发展的好啊!

 

第一步:首先启动软件,进入软件首页,点击【图片工具】——【万能图片转换】然后点击【添加文件/添加文件夹】导入图片;

 

第二步:图片导入后在操作栏选择图片格式,这里直接将格式选择为【JPG】即可;这里格式非常多,基本的图片格式转换基本都能搞定!

 

第三步:随后在界面下方设置【保存位置】,方便后期查找,如果文件过多点击界面下方的【添加文件、文件夹】可以继续添加文件进行批量操作;最后点击【开始转换】即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