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上pdf格式转换word格式软件(免费pdf转word工具大盘点)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9 10:03

你们和我一样也经常跟文档打交道吧,有没有遇到过一些PDF格式的文件呢,打印时pdf文件是很吃香的,但是编辑与复制时无法编辑与处理,很不适合正常文件需求。

今日分享:PDF编辑处理+PDF阅读器

01.Clever在线处理

 

 

使用方法:选择文件进行上传或者拖拽文件到指定区域(反应慢时请等待)
功能区如上图,常用的有转换Word、拆分pdf、解密pdf、转换图片等功能。

获取地址:https://www.cleverpdf.com/cn

02.Small在线处理

 

 

使用方法:选择文件进行上传或者拖拽文件到指定区域

功能区如上图,常用的有转换Word、拆分pdf、解密pdf、转换图片等功能。

获取地址:
https://smallpdf.com/pdf-to-word

 

还有三款在线处理工具,大家自行体验:

https://www.ilovepdf.com/zh-cn
https://pdfcandy.com/cn/
https://www.pdf2go.com/zh

 

03.电脑软件处理版

 

这款为电脑软件版,占用内存几十兆,个人安装使用体验不错,转换效果比较好。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