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可以微信分身吗(苹果手机微信分身操作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0 20:11

 

(微信注册双账号演示)

在进入微信后依次点击“我”-“设置”-“切换账号”,接着点击“添加账号”,若直接跳转手机账号登录界面,说明该账号并未获取内测资格,无法使用“小号”功能,只能等待后续扩大内测范围或是正式上线后再使用。

若在点击“添加账号”后出现的是[登录其他已有账号][注册一个新账号]的选项,那么恭喜你就成为了内测用户之一。

 

这时候选择[注册一个新账号],映入眼帘的是[通过新手机号注册][通过当前微信号辅助注册]两个选项,在选择后者后需通过正常微信注册步骤以及当前账号所绑定的号码验证,在设定好账号昵称与头像之后完成注册,无需绑定新手机号。

注册完成后的微信“小号”将会自动出现在“切换账号”的列表当中,登录此账号,页面将会显示“当前账号未绑定手机号,「需使用微信号登录」”。用户可自行设定简洁的微信号方便记忆,以免遗失账号。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若没有空余手机号时不要将已绑定大号的手机号换绑至新账号中,否则原有账号的手机号将会自动解绑,从而影响到原有微信与手机账号的相关功能。此内测功能只是允许一个手机号注册两个账号,而手机号与微信账号一对一的限制并未解除。

新账号中部分功能仍需实名认证,例如发起转账或是收发红包等微信支付的操作时,不过在实名后同样无需绑定手机账号。拥有内测资格的用户也需注意两点,若超出辅助注册限制与近一年有辅助注册的行为,都无法继续注册账号。

 

新功能的出现必然伴随着争议,有人反应强烈,有人对此表示不屑一顾,但更多的是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需求。对于许多iPhone用户来说,更多果粉想要微信可以推出双开甚至多开功能。

 

对此,小编个人认为应用双开在iOS系统中几乎是不可能的,这并不是微信的原因,应该说是苹果不允许微信这么做,想象下原本整洁的桌面多出各种重复的App,这显然不符合苹果的审美。

尽管市面上有些卖的微信双开,但那基本上算作弊,一些捞偏门与投机取巧的行径,并且这些双开也侵犯了微信的知识产权!所以切换账号大家就将就用吧,如果能够像QQ一样,关联账号并代收信息就更好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