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隐私空间如何设置(手机设置隐私空间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09:40

手机隐私空间是一个独立的空间,与主空间相互不干扰。隐私空间可以用来存放一些私人的文件、应用等数据。隐私空间有独立的密码,从主空间是无法查看这部分隐私数据的,相当于给我们的隐私数据加上一道防护墙,很大程度上保护用户隐私数据。

 

手机隐私空间在哪里?隐私空间怎么设置?手机隐私空间大部分的安卓系统手机都会有自带的。打开“设置”,找到“安全与隐私”,点击进入“安全与隐私”,下拉,会有一个“隐藏空间”选项,点击开启,开启前,需要设置一个独立的密码。先验证手机锁屏密码,然后设置隐私空间密码,再录入指纹或者面容,这样设置好后的隐私空间就可以通过密码登录,还可以通过指纹或者人脸识别开启。

这就是如何给手机设置密码的操作方式,不同型号的手机会有一定的区别,但是大致上都相差不多。也有部分手机是不支持隐私空间的,这个时候要保护一些个人的隐私数据,可以对相关的应用加上密码锁。

如果手机中不带隐私空间的,可以自行加载加密伪装聊天软件,隐藏重要的应用与文件数据。隐藏加密聊天与相册,桌面不显示该应用的好运吧加密软件,外人根本不知道手机中有隐藏聊天软件的存在,私密聊天与照片文件储存,相当于手机中的另一个隐私空间,保护用户的隐私数据安全不暴露。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