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由于访问限制无法退出id怎么办(Apple ID无法退出解决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09:46

经常有小伙伴问 Apple ID 的问题,其中一条就是登录了别人的id,但是不知道密码,导致无法退出,面对这种情况,很多小伙伴误认为,刷机就能够清除设备内的激活锁,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

 

如果设备中有激活锁(即登陆了 Apple ID,开启“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无论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进行刷机,包括恢复模式刷机、不保资料刷机,都是无法清除激活锁的。而且如果你不知道Apple ID 的账号与密码,那么在刷机后iPhone就无法使用了。

 

下面,疯师傅整理几种情况和对应的方法,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1、遗忘密码

 

如果是你自己的账号,只是忘记了密码而无法退出,这种情况最好解决,你只需要找回密码就可以了。

 

2、不知道密码

 

这种情况常见于登陆他人的 Apple ID,然后被对方修改了密码,如果是这种情况建议立马解决,要不然被对方锁机了就成砖头机了。

 

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使用软件工具来彻底清除Apple ID,操作方法如下:

 

步骤一:在电脑上下载安装疯师傅苹果密码解锁,然后连接设备至电脑,启动软件后单击左侧“解锁Apple ID”选项。

 

步骤二:点击“开始解锁”,保持设备连接并暂停使用。

 

步骤三:等待软件解锁设备完成。

 

注意事项:疯师傅苹果密码解锁(iMyFone LockWiper)仅支持在激活的设备上解锁Apple ID,请确保您的设备已设置好且可访问。若启用了“查找我的iPhone”,则不支持运行有iOS 11.4及更高版本上的设备解锁Apple ID。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