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位置记录在哪看(iPhone 定位记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10:42

 

科技的发展,往往是一柄双刃剑,比如智能手机的普及,即给人们带来了快捷便利,却又带来了隐私泄露的风险。

 

苹果手机在隐私保护方面,虽然做了很多的工作。但是如果一些功能使用不当,也能给你带来不小的麻烦。

 

有使用过「查找」功能,查看另一半的iPhone手机定位,好方便知道对方现在在哪里?无论是出于监控、还是关心,这都是一个很方便和快捷的方法。

 

本文将会向大家展示 iPhone 手机中的另一个「重要地点」功能的风险,并且教大家如何关闭这个看着有点危险的功能,千万不要用这个功能来查另一半的行踪。

 

 

关闭 iPhone 「重要地点」功能

如果你担心手机定位的重要地点,带来一些麻烦的话,可以依照下面的步骤操作:

  1. 首先点击【设置】,然后选择【隐私】,点击最上方的【定位服务】。
  2. 滑到最下方的【系统服务】,点击进入后,滑动下方找到【重要地点】功能
  3. 经过验证后,将会进入一个重要地点界面,里面就记录了你最近去过的3个地方。

 

如果是iOS15之前的版本,则会完整的显示时间地点,让你的出行信息完整的显示在手机上。

但是你如果不希望这些信息被记录,则可以将其关闭,或是直接点击【清除历史记录】,来删除行踪的数据。

iPhone定位功能「重要地点」是做什么用?

苹果手机上加入的「重要地点」,主要是应用于其系统的地图APP上,在系统默认的地图应用中,会依照用户的习惯、经常到访的地方,给出一些建议,比如显示饭店、路线、周边服务等。

 

iPhone「重要地点」关闭影响大吗?

如果你没有使用苹果自带的地图应用的话,关闭它就几乎没有影响。比如你经常使用国内地图应用的话,基本就没有影响,系统里这个数据几乎使用不到,关闭它就可以。

如果你不希望关闭它,那你就得检查一下,在 iPhone 上设定面容ID、指纹和复杂的密码,手机也没有跟他人进行共享,以免行踪被泄露还不自知。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