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13手电筒在哪里打开(苹果手机打开手电筒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11:21

手机手电筒原理

现在基本所有手机都有手电筒功能啦。手机的手电筒其实是一个led发光二极管,通过手机功能键使其处于发光状态。长时间使用对电池不好哟。

重点来了,苹果手电筒的特点。

在最新苹果系统里,我们发现手电筒放到了右上角下滑界面中。打开就能看到醒目的手电筒标志。

屏幕镜像下的就是手电筒啦,当然你有没有嫌弃过自己的手电筒不够亮!

手电筒不够亮,不够亮,不够亮。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接下来我要吐槽了,苹果将调整亮度的功能降低了广大用户。通过按压手电筒键,会有四个档次的亮度。

手电筒虽然非常便捷,但是可别忘了关。

手机上手电筒在日常生活中用的非常广泛,很人多都不用买手电筒啦,手机代替了很多日常生活用品。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闪光灯led灯珠的寿命会随着长时间使用而变短。对电池也有影响噢。手电筒虽好,可别贪用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