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鸿蒙系统怎么样(鸿蒙系统用户体验)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11:38

根据这几次鸿蒙系统更新和鸿蒙系统上线前的安卓10比较起来有很多疑问!手机是8G运行内存的,亲测回退安卓10后,后台保留微信,打开王者或者和平精英,系统运行内存能剩余3G,那么也就是说我在玩游戏的时候不会影响游戏体验感,但是,鸿蒙系统就不一样了,关闭所有后台,检查可用内存剩余2G的样子,那么问题来了,我还能玩游戏么?所以,

1.鸿蒙系统更新对于运行内存优化从来都是负向更新?

2.鸿蒙系统版本迭代给手机用户带来了什么样的体验感?

打开开发者模式,在内存中通过去三小时耗费运行内存发现,华为自己所有的软件默默的运行,用一个词来形容“毒瘤”,而我们真正使用的就那么几个!所以按照这样来说岂不是得买个18G才能满足华为的内耗?

 

上面截图只显示部分华为自带的软件,还有很多很多小软件,太长了,懒得截图

 

 

在华为论坛中发了个帖子,审核很严格,应该是我说的太激进了,他们是这样回复我的,看下图

 

我认为国家有一个自己的系统是真的很好,也非常支持国产,但是,支持国产不是把国人消费者当做傻子一样对待,华为手机也一点都不便宜啊,按他那个回复我何必买?直接买个按键功能机,时尚大气,也能正常使用!!!

 

(注:我不是黑华为,我用的也是华为,是亲身体验,还有官方这段回复真的让人无语!如果有人喷的话,我也没话说!)鸿蒙系统怎么样(鸿蒙系统用户体验)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