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irpods连盒子一起丢了怎么找回(寻找遗失的AirPods耳机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12:02

苹果公司已经把「查找我的iPhone」整合成一个「查找」App,除了能用来寻找遗失的iPhone外,也能用来查找iPad、Mac、Apple Watch、AirTag 甚至是 AirPods 无线耳机。只要在使用同一个Apple ID登入,通过使用「查找」App 即可寻找相关设备.。

如果苹果用户已在搭配 AirPods 使用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 上设定「查找」App,那「查找」就可以协助您寻找耳机

​如果您在 AirPods 遗失前未开启「查找」,则无法使用「查找」App 来寻找苹果AirPods耳机。

 

​苹果用户若要寻找忘了放在哪裡的 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Watch、Mac、AirPods 产品,或支持的苹果旗下 Beats 产品,您也可以在「家人共享」群组成员拥有的设备上使用「查找」App,或是在网路浏览器中登入 iCloud.com/find。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