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美版好还是国行好(苹果手机美版和国行的区别对比)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14:08

先说结论:质量上没有区别!

众所周知苹果是一家美国的公司,研发设计等等都在美国苹果总部进行,但生产是在中国的!也就是说不管什么版本的ihone,生产都是在国内!在工艺标准上也就没有区别,所以在质量上没有区别。

 

那么国行和美版又有哪些区别呢?

1.国行ihone 都是实体双sim卡,而美版iPhone是

一张实体 sim卡,一张e-sim卡,也就是说美版iPhone 在国内只能使用单卡!

2.在支持毫米波5G通讯的地区,iPhone侧面有专用于毫米波通信的模块,而国内不支持毫米波 5G,所以国行侧面没有毫米波模块!

3.美版有锁和无锁指的是运营商锁,有锁iPhone 插入国内运营商手机卡无法正常使用,而无锁不会。iPhone 的售价很高,有许多运营商联合苹果公司推出运营商版的iPhone,以很低的价格, 搭配手机卡套餐捆鄉销售,限制使用其他运营商的手机卡,这就是有锁iPhone。在国内通过技术手段可以解开网络锁,使其能正常使用。

4.美版iPhone也可以在国内享受保修的,但是相比于国行相对麻烦一些,需要一些证明。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