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游戏魔盒软件推荐(iQOO游戏魔盒全解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14:57

随着近年来智能手机硬件的高速发展,"性能过剩"这个说法逐渐在普通消费者间广为流传。对于当前的中高端旗舰而言,用来应付如刺激战场、王者荣耀等大型手游不在话下。尽管中高端旗舰是保证良好游戏体验的基础,但仍有国内厂商试图从系统软件层面着手优化,希望通过软硬结合呈献给用户最极致的游戏体验。

 

这家手机厂商名叫vivo。在今年3月初其新推出的子品牌iQOO首款手机上,我们就看到了vivo付诸的努力:不仅在手机外观上加入了酷炫灯效Monster Halo和压感按键Monster Touch,同时在系统层面内置游戏魔盒功能,双管齐下让酷爱手游的玩家爱不释手。今天本文就来教大家如何玩转iQOO的游戏魔盒。

Step 1:如何开启游戏魔盒?

既然这个功能如此受大家欢迎,那么应该如何开启呢?

 

其实方法很简单,iQOO在系统层面提供了两个开启入口。第一个是最简单便捷的方式:从左边底部上划调出快捷中心,这里放置了"游戏魔盒"图标点击即可快速开启。值得一提注意的是,这个选项是游戏魔盒所有功能的"总开关",建议拿到iQOO的玩家率先在这里开启。另外一种方法则相对传统一些,通过"设置-游戏魔盒"的路径也可以极为方便的打开。

Step 2:游戏魔盒提供了哪些功能?

进入游戏魔盒之后,摆在玩家眼前的功能众多,但大体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以后台通话、屏蔽通知等为首的免打扰功能。玩家可以在这里事先进行设定,开启之后玩游戏的过程中可以全身心沉浸到游戏中,拒绝被外界消息打扰。

 

另一类则是以电竞模式、优化网络等为代表的提升游戏体验的功能。这些功能开启后,能够提升游戏的帧率、稳定性,让整个游戏过程流畅不卡顿。而如果你是钟爱养成类手游的玩家,vivo游戏魔盒还提供了挂机模式,既能保证游戏进度还能节省手机电量,可谓一举两得。

 

得益于iQOO机身内部配备了专业的线性马达,vivo在游戏魔盒里还提供了"4D游戏震感"功能,进一步构筑出色的游戏体验壁垒。比如你是《王者荣耀》玩家,开启"4D游戏震感"功能后当你获得三杀、四杀甚至五杀时,iQOO手机会发出不同强度震感反馈,带给你身临其境的真实游戏体验。此外,在FPS类游戏如《终结者》中,无论是开枪射击还是使用载具,玩家都会获得不同的震动,提升整体游戏反馈。

Step 3:压感按键Monster Touch怎么用?

iQOO提升用户游戏体验不仅仅体现在软件层面,在硬件上vivo官方早有准备——在iQOO手机的右侧中框上,vivo为其配备了两颗隐藏式游戏压感按键,可以实现四指操作的专业游戏操控体验。

 

 

在实际体验中,玩机只需在吃鸡类手游中从屏幕的左边呼出快捷方案,然后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设置iQOO侧边L、R键的映射区域,同时系统还提供低、中、高三档压感灵敏度供用户自行调节。当完成设置点击保存修改按钮后,压感按键对应位置还会产生对应效果。

 

一般而言,你可以将其设置为开镜和射击,这样在和敌人对枪时只需动动左右手食指即可将开镜与射击完美融合,率先射击敌人大大提升吃鸡的把握。

Step4:酷炫灯效Monster Halo如何开启?

和上文提到的压感按键Monster Touch一样,酷炫灯效Monster Halo也是iQOO为提升游戏体验在硬件层面加入的新功能。

 

酷炫灯效Monster Halo开启的方式也极其简单,进入游戏魔盒之后找到"酷炫灯效"选项,将在里面提供的"背面灯效"和"正面虚拟灯效"都打开即可,然后当玩家在王者荣耀中获得三杀、四杀甚至五杀时,iQOO将会呈现炫酷的灯效,并且亮起的时间跟玩家的杀敌数量有关。配合前面提到的"4D游戏震感"功能,iQOO能够提供给玩家其他竞品所不能及的游戏体验。

聊到这,想必各位小伙伴对iQOO的游戏魔盒已经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无论你是游戏小白还是资深玩家,iQOO的游戏魔盒功能都能给予你非凡的游戏体验,赶快约上好友一起开黑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