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r17参数配置详情(oppo r17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15:18

近日oppo官方爆料oppo即将发布新的旗舰机——oppo r17。随之这个消息的放出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来看看oppor17配置参数介绍。

oppoR17即将上市

今年OPPO的Find X可谓是大出风头,全新的机械式双轨潜望式设计,突破了全面屏手机的极致设计,并且也是安卓手机里全球首发3D结构光面部识别功能的旗舰,配置也是绝对的顶级。可以说OPPO Find X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爆款旗舰机。

不过,OPPO Find X只是一个开端,下半年OPPO还有一款厉害的手机要发布,而这款手机现在已经现身了,它就是OPPO R15的接班人R17!按照常理来说,OPPO R15接下来的机型应该是R15S,但并不是,而是R17,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这款R17相比R15无论是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要比R15进步了很多。目前R17的广告已经出现在了某综艺广告的录制现场,也证明了其已经确定。而且一旦大方的出现在冠名现场的话,也证明这款OPPO R17离发布也不远了。

oppor17配置参数详情

配置上,OPPOR17与R17 Pro两款机型会在SoC以及相机方面有所区分,R17采用联发科P60的改良版(或许命名P70?),R17Pro则是骁龙710,搭配6GB+128GB的存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4超大光圈,加强了暗光拍摄。

此外,R17系列在刘海的凹槽部分也加入了3D结构光模组,支持O-Face面部识别以及支付宝人脸支付,安全便捷。同时结构光的存在也就意味着R17全系放弃了指纹识别方案,主推人脸识别。

目前我们了解到,这款OPPOR17新机将有可能会使用骁龙710处理器,以便形成与VIVONEX的710版本对应之势。考虑到OPPOR15系列打磨完了骁龙660处理器与联发科P60,在这个时候进一步升级除了外观之外,也就剩下这可颗新的处理器了。另外根据多位数码博主的爆料我们已经清楚,这一次10GB运存使用者,极有可能就是这款OPPOR17,当然,骁龙710配10GB运存这样的配置,在顶配上也必然会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准,不知道用户会怎么看待这样的组合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