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12pro和13哪个值得买(iPhone12pro和iPhone13的对比区别)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20:11

不知道大家挑选高端手机市场产品的时候,都会比较偏向于哪家厂商呢?虽然现在苹果公司的市场负面声音很大,但是我相信大家在看高端市场产品的时候,应该还是首选看苹果手机产品的吧。

 

那么问题来了,面对现在价格差距不大的iPhone12系列产品与iPhone13系列产品,大家会更偏向于哪款呢?其实在我看来,买iPhone13是不如买iPhone12Pro的,毕竟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上iPhone12Pro确实会更加的香一些。

而要说为什么iPhone12Pro会比之iPhone13要香一些,其实原因确实是很简单的,首先的第一点就是在于配置的升级方面,iPhone13的升级对比起来12系列来说确实不大,甚至处理器性能方面的变化都不算是大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过iPhone13系列的处理器应用,A15芯片被苹果公司安排了两个版本,一个是满血版本的,一个是阉割过的,而iPhone13标配采用的就是阉割过的A15处理器版本。

这样的对比之下,iPhone13的所谓加量不加价其实也就是加在存储空间以及电池方面,而这两个方面对比起来iPhone12Pro来说,确实不算是一个很大的升级。

 

而且在我看来,iPhone13系列的主要市场重心也不是在iPhone13上,而是在iPhone13Pro这款产品上,至于为什么iPhone13反倒是会更受市场欢迎,原因就是因为价格更低。

而现在的iPhone12Pro,在价格方面确实也有所下滑,算是被夹在了13与13Pro之间的一个更多的市场选择。

 

那么这款12Pro作为一个市场更多的选择,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其实好事很推荐的,因为iPhone12Pro的综合性能表现确实很不错。

在颜值方面,iPhone12Pro后置的三摄拍摄矩阵的设计,确实比之斜角双摄要更加的吸引人,而且iPhone13虽然缩小了刘海,但是正面看上去还是没有太大的区别的。

 

内在的配置方面,阉割版本的A15处理器虽然确实比之A14还是要有一点优势,但是这本来就不大的市场优势,在6G的运行内存方面,确实被很大程度的追平了。

总的来说,对比起来这两款苹果的手机产品,iPhone13跟iPhone12Pro的市场差异的确不大,甚至iPhone12Pro的整体优势还要明显一些,要是大家资金比较充裕的话,确实更推荐入手iPhone12Pro。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