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13蓝牙搜索不到设备怎么办(修复苹果手机蓝牙搜不到设备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20:33

据很多朋友反映自己的iPhone无法连接蓝牙设备,尤其是车载蓝牙设备,针对大家遇到的这个问题。今天小靓靓教大家如何处理。

 

蓝牙失灵解决方法:

1.重复或重启打开iphone的“蓝牙”功能,然后再次检查是否可以搜到蓝牙。

 

2.如果是已经连接过的蓝牙设备,建议用户在蓝牙界面选择忽略此设备,然后再重新连接。

 

3.部分蓝牙设备,需要先打开蓝牙配对模式,否则是不能检测到蓝牙的。

4.部分蓝牙设备有对ios系统有所要求的,建议大家升级最新的系统后,在重新连接。

 

5.删除车载或其他蓝牙设备的所有配对。iPhone用户可以依次选择“设置”(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 (Reset)->“重置网络连接”(Reset Network Settings),同时按下“睡眠/唤醒”(Sleep/Wake)和Home按键,直至屏幕上显示苹果标识。确保车载或其他蓝牙设备是可发现的,重新开始设置连接。部分用户称恢复出厂设置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6.蓝牙耳机进入配对状态时,只需要一直按住开机按键10秒左右别松手,耳机就会从关机转为开机再转为配对状态,其表现为耳机指示灯(长亮)。然后用手机搜索蓝牙设置,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