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开机声音怎么设置的(iPhone 开启开机声音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20:37

相信很多拿到iPhone 14系列手机的用户会发现,与以往不同iPhone 14系列手机开机时会有开机声音,关机时也有关机声音。那么如果不想要声音,要如何关闭啦?

一、关闭或开启开机声音

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打开“设置”,点击“辅助功能”,点击“声音和视频”,进行关闭或打开。

设置 - 辅助功能 - 声音和视频 - 开机与关机声音

 

 

二、iPhone 14 Pro如何关机

1、同时按住“侧边电源键”和“音量键-”/“音量键+”约3秒,就会出现“滑动来关机”功能,手指往右滑动就可以直接关机。

 

2、在设置中关闭

设置 - 通用 - 滑到最底下“关闭”

3、唤醒Siri关机

只需说出口令,“嘿Siri关闭手机”,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确认”就可以关闭手机

 

二、iPhone 14 或 iPhone 14 Pro重启手机

 

只需说出口令,“嘿Siri重启手机”,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确认”就可以重新启动手机

四、iPhone 14 或 iPhone 14 Pro强制关机

 

按一下“音量+”松开,再按一下“音量-”松开,长按“侧边电源键”直到屏幕变暗(约10秒),出现白色苹果图案时放开,就完成了重启iPhone 14.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