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系列一共多少部手机(Phone37款手机汇总)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20:54
 iPhone手机出色的性能表现、流畅的系统和保值性在整个手机行业都是有目共睹的,对于很多用户来讲,在选择电子产品时都会比较倾向于苹果。相较于其他厂商,苹果发布新机的频率较为稳定。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外媒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历代iPhone汇总的图片,整合了iPhone的所有机型。

iPhone手机

  根据图片,从第一代iPhone到iPhone 14系列,苹果一共推出了37款机型。不知不觉间,从第一代iPhone问世到现在已有15个年头,论起苹果公司的发展和崛起,iPhone功不可没。iPhone不仅在国外十分畅销,在国内也有着非常出色的销量表现。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可以称得上“领头羊”。在iPhone 14系列发布之前,有媒体统计,从2007年发布的第一代iPhone到2021年发布的iPhone 13系列,苹果在中国一共卖出了3.8亿台。

历代iPhone汇总

  有一段时间,iPhone手机还被网友戏称为“肾机”,没有其他原因,单纯是因为价格贵。每年的价格基本上也在上涨,不过依然有不少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

  那么,你用过哪款iPhone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