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越狱后不小心误删cyida怎么办?(解决苹果手机越狱后不小心误删cyida的步骤)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21:14

要准备的如下:

1:ifile

2: 3K助手

3:电脑要安装ifunbox

具体操作如下:(如果没有ifile 可以通过3k助手安装)(如果没有3k助手,你说怪我,还是怪你)

第一步

打开ifunbox

第二步

连接手机 并点击cydia安装包

第三步

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844385782&uk=995176009&third=2

并把里面的文件上传到cydia安装包里

第四步

如图所示

电脑的工作就到此为止。可以断开手机连接了。

完成

手机端设置

打开ifile

第二步

找到路径

/private/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

第三步

安装即可。

如果还没有出现的话,可以去3k助手里面随便安装一个插件即可。

小编选择了battrylife下载之后就出现了cydia。

PS:这就是cydia没有了之后如何恢复的方法,亲们可以大胆放心的去试一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