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出现error怎么解决(电脑nsis error的解决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21:19

很多伙伴们都遇到过,电脑开机莫名显示Runtime Error,也不知道自己在上一次关机时候做过什么,弹出这个来。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那么,Win10开机出现Runtime Error解决方法呢?可能还有很多小伙伴不清楚,其实只需要几个步即可使用,一起跟着下面教程看看如何查看的吧。

 

品牌型号:小米air 13.3 2022

系统版本:Windows 10

Win10开机出现Runtime Error解决方法教程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按回车键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2、点击“Win+F”,弹出查找弹窗;

 

3、在查找窗口编辑框输入“runtime”,勾选“全字匹配”,点击“查找下一个”;

 

4、查找需要等待一点时间,找到之后,右击,选择“删除”即可。

 

 

以上就是Win10开机出现Runtime Error解决方法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有同样需要的小伙伴!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