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怎样给文件加密(电脑加密文件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21:21

如果你经常使用电脑办公,那么你的电脑中一定有各种文件,它们的格式不一,大小不一,重要程度也不一样。那么你是如何保护重要数据的呢?是不是仅靠电脑的登录验证呢?这还远远不够,对于重要的文件,一定需要进行加密保护,那么该如何加密文件呢?

 

一个好用的文件加密软件一定要保障加密强度高,加密速度快,适用于各种加密场景,那么超级加密3000就是一款值得你试用的软件。

加密方法

我们打开超级加密3000,在软件中选择需要加密的文件,点击上方“超级加密”按钮,在弹窗中设置文件加密密码,并选择加密类型,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金钻加密:加密之后的文件,在打开时需要输入正确密码才能使用,关闭时则会自动恢复到加密状态。可以防删除、防拷贝、防移动。

移动加密:文件会被打包加密成exe可执行文件,可以移动到其他未安装超级加密3000的电脑上解密使用。

除了文件加密功能之外,超级加密3000还支持文件夹加密、磁盘保护、文件夹保护、数据粉碎等功能,可以为你的电脑数据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