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怎么下载软件(App Store 下载软件跳过 Face ID 步骤)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1:57

 

iPhone 从 App Store 下载免费 App 每次都要点两下侧面按键扫描 Face ID 觉得很麻烦吗? 小编今天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个一劳永逸的方式,让你以后下载App Store免费App时,不需要另外输入密码、双击扫描Face ID就可以直接下,当然下载需要付费App时,仍然保留需要验证的机制,推荐使用iPhone的朋友都设定起来,以后就可以一劳永逸啦。

  • 首先我们来分享免费 App 下载如何关闭「密码」的部分,进入 iPhone 设置,找到第一个Apple ID选项,进入后点击「媒体与购买项目」。点击「密码设置」>将「要求密码」关闭就可以啰。
  • 接着是关闭下载免费 App 还要扫描 Face ID 的部分,进入 iPhone 设置,点击 Face ID 与密码,然后找到 iTunes 与 App Store 将此选项关闭。

这样下载安装免费 App 时,只要点击安装就可以下载啰! 赶快跟着上方教学一起设定一次,以后下载 App 就不用这么麻烦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