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发烫了怎么解决(手机发热发烫降低温度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2:38

手机老是发热发烫,咋办?有粉丝问我,要想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一定要注意下面几点,因为手机继续发热,有时甚至觉得烫手,就会担心发热发烫会引起爆炸、自燃等危险了,好多人都不敢玩手机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才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个需要关闭的就是手机的消息通知,我们打开手机的下拉菜单,看这里的消息通知是很多的,有的应用我们经常不使用,但是还会给我们发来消息通知,我们怎么做呢?我们打开手机的设置,然后往上滑,注意看下方有一个“通知中心”!

 

我们把它打开,点开下方的“批量管理”,在这里我们的所有应用通知都是默认打开的状态,我们把上面“全部”后面蓝色的按钮点一下变成灰色,那么就把这些消息通知全部关闭了。但是在这里我们要注意,我们经常用的软件,比如说微信,我们要把它的消息通知打开,这样我们就会及时收到他的消息通知了。而不经常用的软件,我们就把它关闭了,这样就减少了手机的费电费流量。

 

第二个就是需要卸载一些我们经常不使用软件,比如说这一个软件我经常不使用,那么我把它长按两秒,上面就出现了“卸载”,直接把它卸载,其实这样是不正确的!因为我们没有把它的缓存数据完全卸载掉。

 

那怎么做呢?我们点开设置,点开下方的“应用”,注意看上方有一个“应用管理”,我们把它打开,在这里就是我们手机里面所有的应用软件了。比如说这个录音机我不经常使用,那么我们就把它点开,在这里注意看下方有一个“存储”,我们把它点开,先清空它的“缓存数据”,然后再删除它的数据,把它的缓存数据删除了之后,我们再点上方的“卸载”,这样才能彻底的把它的应用软件和数据删除了!

 

返回到设置的页面,第三个就是我们打开手机的省电模式,我们点开“电池”,注意看,下方有一个“省电模式”,我们把灰色按钮点一下变成蓝色,下方也有提示,在省电模式下将限制应用后台活动,我们点下方的“开启”,这样就会为手机节省很多的电量。

 

第四个就是在使用完手机后,一定要把它的后台应用删除掉,我们点开下方的正方形,注意看,这都是我们手机上应用过的软件,他们正在后台偷偷的运行,来消耗我们的手机的电量和流量,那我们怎样删除呢?

 

我们用手指把这个应用点着往上滑,这样就删除掉了,然后我们点开下方的正方形看一下,这里最近无运行应用,这样就会省流量省电了,大家一定要记得及时终止后台应用。

 

第五点就是大家边充电边玩手机,这样也是很费电的,本身我们在充电状态下,手机就容易发热发烫,当我们在充电的时候还不停的玩手机,如果你是在玩一些大型的网络游戏,那手机更加会发热发烫了,那样是很危险的,有可能引起手机爆炸等危险了,因此建议大家在充电的时候不要玩手机。

 

第六点就是我们在充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原装的充电器和充电线,如果说你使用的不是原装的充电线、充电头的话,那么很容易引起手机的发热发烫了。还有一点就是大家要注意,在给手机充电的时候,最好把手机的外壳去掉,因为这个外壳会影响手机的散热,大家记住了吗?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记得点赞关注收藏转发一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