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怎么在图片上添加文字(图片编辑文字的教程分享)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3:02

怎么在图片上直接编辑文字?相信大家在日常工作或者学习的时候,难免也是会遇到一些需要在图片上添加文字的情况,会的小伙伴会觉得非常的简单,其实有很大一部分小伙伴不知道该怎么去操作,今天小编也是给大家带来了几种常用的方法,还不知道或者不会熟练操作的朋友,快一起学起来吧!

 

方法一:一键抠图

这个软件有抠图/裁剪/特效/美颜/贴纸/边框/文字/色阶调整/颜色调整/尺寸调整等功能,功能非常的多,有专业的处理图片功能,也有娱乐之类的功能,当然编辑图片上的文字也不在话下,虽然功能上可能不是最全面的服务,但大多都是使用者在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的工具,总之还是非常棒的!图片编辑文字也非常的简单,第一次使用也能很好的完成!

 

方法二:Windows系统的画图工具操作

这个方法就简单了,直接在画图中就可以完成,不需要下载什么东西,操作也非常简单。

一、首先我们导入照片,接着我们点击这个编辑的功能,就会弹出输入文本的界面,这时候我们点击文本按钮再点击图片,就可以在点击位置生成文本框,接着输入我们想输入的文字就可以了!

 

方法三:使用PS进行操作

PS是我们最熟系不过的一个软件了,添加文字的方法也是很简单的,不难操作。

一、首先还是一样的,把我们刚刚的图片上传上去,等上传完成之后,我们直接点击左边的T字形标准,这个角色添加文字的功能按钮,点击完成时候,我们直接在照片上输入,输入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拖动到我们想要的位置就可以了!

 

怎么在图片上直接编辑文字?上面的三个方法已经分享给大家了,希望小编的分享可以帮助到大家,觉得小编分享的还不错的话,记得点赞收藏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