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0系统慢的彻底解决方法(Win10电脑慢变流畅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9:40

很多时候电脑卡顿并不一定要重装系统,更换电脑硬件什么的。我们可以尝试在系统内设置优化一下,也是对电脑系统运行速度有一个提升的,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方法吧。

系统:win10专业版

电脑:任意电脑

1、首先右击此电脑图标,然后选中属性,在属性界面找到高级系统设置,然后点击“高级”选择栏再点击“设置”,选择"选择调整为最佳性能"然后应用确定。

2、我们可以设置win10自动开机设置,登录的时候不需要输入密码,这个设置也是可以一定程度减少系统资源占用的。

3、还有就是关闭windows安全中心服务,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电脑卡顿的现象。

首先通过Win+ 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在服务界面里找到Security Center,鼠标右键点击属性选项,将启动类型设置为禁用即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