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怎么录音操作(手机通话开启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9:43

华为手机怎样开启“通话自动录音”?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碰到这种无赖,明明在电话里说好的事情,事后就是不承认,可我们又没有对通话及时录音,所以对他们也就没办法了。

 

如果你的手机是华为手机的话,只需要开启“通话自动录音”功能,就可以完全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那么华为手机怎样开通这个通话自动录音呢?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演示一下,大家记得“点赞、评论、收藏、关注”哦,方便以后随时查看

 

首先点击屏幕底部的“通话”按钮(如上图),就会进入拨打电话的界面(如下图)。

 

点击右上角的4个点,就会弹出一个下拉菜单(如下图)。

 

点击下拉菜单中的“设置”按钮,就会进入通话设置界面(如下图)。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通话自动录音”的选项,点击它,就会进入“通话自动录音”的设置界面(如下图)。

 

点击上图“通话自动录音”右侧的按钮,把它变成蓝色,就开启了“通话自动录音”功能。默认情况下,自动录音对象是所有的通话。如果你只想对某几个联系人的通话,开启通话自动录音的话,我们可以点击上图的“自动录音对象”右侧的“所有通话”,屏幕底部就会弹出一个新的窗口(如下图)。

 

在这个弹窗中,点击“指定号码”,“通话自动录音”设置界面就会多出一个“指定号码”的选项(如下图)。

 

点击这个“指定号码”右侧的“未设置”,就会显示所有的联系人(如下图)。

 

在联系人列表中,勾选你想要“通话自动录音”的那几个联系人,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对号,就完成了“通话自动录音”的设置。以后,在我们跟这几个联系人通话时,手机就会自动录音。

这个通话录音在哪里可以找到?我们可以通过2种方法找到通话录音。

方法一:打开手机的“文件管理”。

 

点击“音频”按钮(如上图),就会进入音频文件列表(如下图),这里就可以找到我们的通话录音,这个录音文件名是以“联系人名称+电话号码+日期时间”来命名的

 

方法二:点击屏幕底部的通话按钮,点击右上角的4个点,会弹出下拉菜单。

 

下拉菜单中多出来一个“通话录音”,点击它,就会显示所有的通话录音文件(如下图)。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觉得好,那就长按下面的“点赞”按钮,给我来个【超级赞】吧。也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讨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