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测距仪哪个软件最准(精准的手机高度测量仪软件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4:25

手机高度测量仪怎么用?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对身边的物体进行测量,当身边没有适合的测量工具,用手去丈量吧又不准确,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借助自己的手机,用手机上的高度测量仪来对物体进行测量,那手机手机高度测量仪怎么用呢?有没有好用的手机高度测量仪软件?下面就来跟小编来看一看吧。

 

今天我们使用的工具是【掌上识别王】APP,这款识别工具同样可以用于测量高度、长度、面积等单位,只需要通过拍照就可以完成对实物高度的测量,比起自己用手丈量、用物品估算精准多了,测量结果出来的也很快,随时打开就可以测量,非常方便实用。

第一步:打开软件,在下方菜单栏中找到【工具箱】,然后看到【常用工具】,从里面找到【高度测量】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后,我们首先需要填上自己的身高,方便拍照测量物体。当物体在地面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拍摄物体的整体效果、物体底部、顶部图,如果不在地面,我们需要多拍摄一个物体的正下方地面。注意这里拍摄时身体要站直,眼睛与屏幕中心靶心齐平。

 

第三步:这里以落地的物体为例,我们先拍摄整体效果图,然后分别将靶心对准物体的底部和顶部进行拍摄,这里展示一下拍摄底部和顶部。

 

第四步:最后这个物体的高度就出来了。这个软件其他的一些功能,也都可以试一试。

 

当我们在外面没有测量工具的时候,用手机高度测量仪应该是很方便的了,拍摄的时候注意身体站直,就没啥问题了,希望今天的分享对大家有帮助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