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特殊符号输入快捷键怎么设置(快速输入特殊字符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4:37

相信大家在用表格计算数学题目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不等号,如:≥、≤、≠、≈等特殊的数学字符。相信绝大多数同学,输入这些特殊字符的时候,都是用的输入法,其实我们只需要Excel中的一个alt键就能完成。

方法1:Alt+41437快速输入≥符号

 

技巧说明:

1、我们输入≥特殊符号,首先我们输入数字26+1,然后在数字1后面,按快捷键alt+41437,这样表格中就能自动显示出≥符号。

方法2:Alt+41436快速输入≤符号

 

技巧说明:

1、同理我们首先输入数字26,然后在数字后面按快捷键alt+41436,这样单元格中数字26后面就会先出≤符号。

方法3:Alt+41433快速输入≠符号

 

技巧说明:

1、我们输入≠符号的时候,首先单元格中输入数字26,然后在数字后面按Alt+41433,这样数字26后面就能自动显示出≠的特殊符号。

方法4:Alt+41430快速输入≈符号

 

技巧说明:

1、我们输入≈特殊符号的时候,首先需要表格中先输入数字1.5+5,然后再数字5后按Alt+41430,这样就会显示出≈这个特殊符号。

通过上面对Alt键对≥、≤、≠、≈特殊符号的操作讲解,现在你学会了如何利用Excel表格,快速输入我们数学中看到的这些特殊的不等号字符了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