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信里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找回来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4:39

有粉丝问我,和好友的聊天记录不小心删除了,怎样才能恢复聊天记录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实操演示一下,操作简单,一学就会,赶快和我一起去看看。

 

 

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打开微信,点下方的“我的”,然后再点下方的“设置”,往上滑,注意看下方有一个“帮助与反馈”,我们把它点开,下方有一个小扳手的图标!

 

我们把它点一下,立刻下方就出来了“修复聊天记录”,我们把它点开,下方也有提示,使用微信中发生聊天记录显示异常丢失等问题,可以尝试修复。我们点下方的“修复聊天记录”,这样系统就自动修复显示异常丢失的聊天记录啦!

 

 

注意看,在它的下边还有一个“修复搜索故障”,我们再把它打开看下方有一个“修复联系人群聊聊天记录”,下方又出来了提示框,确定修复后,微信会立刻退出,再次打开微信后再次关闭屏幕,十分钟即可正常搜索,我们点下方的“确定”就OK了,通过这种方法我们就恢复了聊天记录!

 

如果说聊天记录没有恢复的话,还有第二种方法,大家不要着急!我们点开设置往上滑,注意看下方有一个“聊天”!

 

我们把聊天打开,注意看下方有一个“聊天记录迁移与备份”,我们再把它打开!

 

在这里有“迁移”“备份与恢复”两个板块,我们主要看“备份与恢复”,下方也有提示,把手机微信里面的聊天记录备份到你的电脑里,后面有需要时可解锁备份到内容,重新恢复到手机。

 

恢复聊天记录的方法就在这里了,这里还有具体的操作步骤,首先在电脑上下载电脑版的微信,然后在电脑版微信的左下角选择更多,备份恢复,那么我们只需要将手机和电脑连接到同一网络,并按照电脑上的指示,就可以顺利的完成备份操作了。

 

当我们的聊天记录不小心误删了之后,我们就打开电脑微信版,然后点左下角的“设置”,再点左下角的“备份与恢复”,然后开始恢复聊天记录就OK了。

 

但是在这里需要注意三点:

1.重要的聊天记录我们要及时进行备份,防止误删。

2.就是如果你忘记备份了,又把聊天记录删除了,想恢复聊天记录,那么就盲目地相信网上的第三方恢复聊天记录的软件,既要花钱,还有上当受骗的风险,大家一定不要盲目的相信。

3.就是微信里重要的文件、视频或者说信息,我们应该及时上传到我们的云盘里,也可以收藏到微信的收藏夹里,随时查看,永久保存。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