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互传怎么让两个手机连接(oppo传输数据到新的手机上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6:13

OPPO手机有自带传输数据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实现线上搬家,很多用户可能不知道如何操作。本期小编就带您详细阅览以下步骤方法,有需要的同学们快跟着一起试试看吧!

oppo怎么传输数据到新的手机上?

1、在手机桌面上,点击打开手机搬家。

2、在新手机上点击“本机是新手机”,选择旧手机的类型。

3、如果旧手机是OPPO手机,在新手机上点击“从OPPO手机导入”。点击后就会出现一个二维码。

4、如果旧手机是其它品牌手机,勾选相应选项后根据提示进行相应操作即可。

5、在旧手机上点击“本机是旧手机”,就会出现扫码界面,用旧手机扫描新手机上的二维码。

6、连接后正式进入搬家界面。

7、勾选需要传输的数据类型,选好之后点击“开始传输”,输入隐私密码,等待数据全部传输完毕即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