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苹果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6:15

如果你的iPhone用了很长时间,觉得卡顿、速度慢,这时可以将iPhone恢复出厂设置。

那么,怎样才可以将苹果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将iPhone或iPad恢复出厂设置的详细操作方法。

方法一、在iPhone设置中操作

如果你的iPhone可以开机并正常使用,可以进入【设置】-【通用】-【还原】或【传输或还原iPhone】;

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即可抹除数据并将设备恢复到出厂设置。

 

在确认抹掉数据时,iPhone会提示你输入锁屏密码;在新的iOS系统中,你可能还需要输入Apple ID账户密码来关闭“查找”和“iCloud激活锁”,请按照屏幕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提示:如果你忘记了iPhone的锁屏密码或苹果ID账户密码,不用担心,丰科苹果屏幕解锁工具支持移除锁屏密码和ID账户,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下载软件试一下。

方法二、使用iTunes恢复出厂设置

这个方法需要你将iPhone连接到电脑进行操作,并且确保电脑上已经安装了最新版本的iTunes。

用数据线将iPhone和电脑连接起来,并打开iTunes软件。如果是macOS Catalina或更高版本的Mac,打开【访达】;

当iPhone与电脑成功连接的时候,找到iPhone按钮图标,点击进入到iPhone信息页面;

找到【恢复iPhone】按钮并点击。如果你开启了查找功能,则需要进入【设置】-【你的名字】-【查找】,关闭【查找我的iPhone】,才能点按【恢复】按钮;

 

再次点击【恢复】按钮进行确认。你的电脑将抹掉设备上的所有内容并安装最新的iOS系统。

 

方法三、使用iCloud查找功能

如果你的iPhone已经丢失或者无法正常开机,你可以通过“iCloud查找”功能来抹掉设置数据。这个方法的前提是,你之前在iPhone上登录了Apple ID,并开启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在你的电脑或任意苹果设备上,使用你的苹果ID登录iCloud官网,然后点击页面上的【查找我的iPhone】图标;

 

在页面顶部【所有设备】中,选择你要抹掉的iPhone ,点击【抹掉iPhone】然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注意事项:

1. 恢复出厂设置会抹掉设备上的所有数据,这个操作不可逆,请确认需求后再进行设置。

2. 恢复出厂设置前,请确保重要数据已经备份,并确认好备份文件的完整性。除了iCloud云备份,你可以将iPhone连接到电脑通过iTunes进行整机备份。

3. 已越狱的iPhone不建议进行恢复出厂设置操作,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问题导致设备卡在白苹果或变砖。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