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puk码忘记了怎么解锁(两分钟可轻松破解锁屏)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6:21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国外网络安全研究员 David Schütz发现了一种极为简单的绕过谷歌Pixel 6 和 Pixel 5 智能手机的锁屏的方法,任何拿到手机的用户都可以解开手机。虽然谷歌针对这个问题已经发布了Android 更新,而在更新之前,这个锁屏漏洞持续存在超过五个月的时间。

总的来说,对于该漏洞的利用主要有以下五个步骤。供三次错误指纹以禁用锁定设备上的生物特征认证;将设备中的 SIM 卡与设置了 PIN 码的攻击者控制的 SIM 卡热交换;提示输入错误的 SIM 卡密码三次,锁定 SIM 卡;设备提示用户输入 SIM 的个人解锁密钥 (PUK) 码,这是一个唯一的 8 位数字,用于解锁 SIM 卡;为攻击者控制的 SIM 输入新的 PIN 码。 该安全漏洞的影响十分广泛,几乎所有未更新2022年11月补丁的,运行 Android 10、11、12 、13 版本的手机都受到影响。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