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安卓手机照片怎么导入苹果手机(安卓传输到苹果设备的最佳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8:36

在传统上两个设备之间的文件传输是非常复杂的过程,由于苹果系统的特殊性,使这个过程更加限制。在常用的QQ和微信都存在不足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去选择传输的最佳方法?

 

如何将文件从安卓设备传输到苹果设备

虽说情况特殊,但总会有各种可用的方法将文件从安卓传输到苹果设备的方法,包括以下三个

 

  1. 使用AirDroid进行传输;(无需使用电脑,最推荐)
  2. 使用网盘服务,如百度云、阿里云;(无需使用电脑)
  3. 使用数据线传输文件;(需要电脑)

 

下面我们将会进一步说明每一个方法的具体方式,特别是最推荐的AirDroid是如何传输的。

 

方法1、使用AirDroid进行传输(适用于一切设备之间互传文件的软件)

 

AirDroid 个人版作为最受欢迎的文件传输工具之一,多年来收获了大量用户的赞许。

 

AirDroid 个人版不仅可以在自己的各类平台设备之间直接互传文件,无需借助网盘,没有隐私安全的担忧。还可以轻而易举地与其他人,甚至是附近的人直接分享各类文件。

 

步骤 1. 在安卓设备和苹果设备上下载安装AirDroid个人版,并注册一个AirDroid个人版账号;

 

步骤 2. 在两台设备上分别登陆上刚注册好的AirDroid个人版账号;

 

步骤 3. 两个设备打开程序后就能看到对应设备,选择进去并找到你想要发的文件发送即可;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通过苹果的浏览器访问Airdroid Web客户端。Web 客户端具有不同的界面,其文件按类型在不同标记的文件夹中进行组织。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使用Web客户端将文件从苹果传输到安卓手机,则只需打开安卓浏览器即可从安卓设备访问Web客户端,就像通过苹果浏览器一样。

 

并且不需要在同一个局域网下也可以将文件从安卓传输到苹果。蓝牙和WiFi方法可用,因此您在使用家庭互联网或移动数据计划时无需担心任何隐私泄露。

 

方法2、使用网盘服务进行传输文件

网盘作为大多数人首选的传输文件选择是有原因的:

 

  1. 没有大小限制;
  2. 开通会员后速度非常快
  3. 网盘几乎可以在任何可以通过Web浏览器访问这些服务的设备上工作。

 

使用AirDroid,你不再需要为了将文件从一台设备传输到另一台设备而连接到互联网,因为你可以选择通过WiFi或蓝牙直接将文件从安卓传输到苹果,而无需在线并暴露于网络安全危害中。

 

此外,您的网盘量始终是有限的,并且在非会员的状态下速度也会有限,因此你需要充值会员来提升服务效率,具体取决于你的使用需求。

 

方法3、使用数据线传输文件

这是非常传统的一个方法, 安卓手机通过数据线与电脑形成连接,将文件先传出进电脑,再通过另一条数据线连接苹果手机进行传导。这种物理手段的好处就是安全,速度不菲。但同样的,如果在传导过程中数据线断开连接有可能会导致文件的损坏等等问题。

 

在评估了以上的三个方法,相信你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最推荐的方案是选择使用AirDroid,并且AirDroid其中还包含了其他实用功能,如屏幕镜像、远程控制等。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