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文档加密软件排名(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8:48

目前企业文件数据被复制泄露主要是企业内部人员泄露,通过u盘或移动硬盘从计算机复制机密信息;通过互联网将机密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他们的邮箱;通过互联网通过云存储“同步”机密信息;通过复制粘贴到聊天工具直接发送机密信息;打印并取走机密信息等。虽然企业泄密的途径有很多,但只要企业内部及早部署,才能有效的防止企业核心数据被泄露。

司数据泄露,对企业数据泄露的渠道有透彻的了解,然后因地制宜地采取全面有效的控制措施,才能达到防止公司数据泄露的目的。用的较多的就是部署加密软件来防止企业数据泄密,加密软件能够实现的功能是否满足企业需求,也是众多企业在选择加密软件考虑的重要因素,目前使用较多、技术较成熟稳定的属透明加密技术的加密软件,能够从根源上解决企业文件泄密的问题,稳定性、安全性等技术服务等都不错的SES隐形加密系统软件就是采用的透明加密技术,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加密服务,解决了企业数据泄密的问题。

 

SES隐形加密系统功能特点:

1、加密文件一旦离开环境即失效。加密的文件未经授权拷贝或外发出去,将会打不开或者打开是乱码。可使用加密硬盘或加密U盘携带文档外出工作,并设置文档在外的打开密码、打开次数、一级过期时间等,这样既不泄露文件,时刻保证文档只存于受保护密盘上,又能非常方便满足外出办公所需。

2、对于可能泄露的文件资料,加密软件的透明加密功能,实现机密文件只能在公司内部网络内传播,一旦被传输到企业外部,将无法打开,显示为乱码。

3、开启文件外发审核,文件外发前,经过管理人员审核后方可解密外发。

4、文件外发权限控制,控制接收方的文件打开次数控制,打开时间控制,禁止截屏,打印,拷贝,另存等权限控制。

5、自动强制加密和解密。使用者对文件的加密和解密过程无知觉,不影响原来操作习惯。不改变原来的文件操作规则。

6、文件设有分级管理。高级别的可以访问低密级的文件,低密级的不能访问高密级的文件。

总之,控制公司的计算机数据防止泄露和公司的数据防止泄露,需要从企业网络安全管理系统入手,充分发挥文件加密系统的安全管理功能,实现从数据源头打造企业文件防泄漏安全屏障!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