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irpods可以连安卓吗(安卓用户可以使用AirPods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9:46

AirPods是苹果推出的一款无线耳机,虽说是苹果推出的产品,但是它还是可以兼容安卓手机的,但是毕竟不是为安卓手机量身定做的,自然会有一些不合适的地方,下面让我们看看吧。

首先,安卓手机使用AirPods将会丢失一些功能。Siri功能的丢失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安卓平台根本没有配备Siri,此外用户还无法使用自定义双击、自动切换、简单快速设置、检查电池、摘下耳机自动暂停播放、单个AirPod播放等功能。虽然丢失了很多功能,但是对于安卓手机而言,AirPods还是有很大优势的,比如它的蓝牙支持范围通常要比其他的无线耳机大很多。

对此,安卓手机还是有一些挽救方法的。比如装上一个名为AirBattery的软件,配对后AirBattery会弹出电量窗口,用户可以通过它来查看AirPods的剩余电量,此外这款软件还能恢复摘下耳机自动暂停播放的功能,十分实用。

不过由于安卓普遍的AAC性能不佳问题,AirPods在安卓手机上的运行音频质量可能没有在苹果上那么高,不过还是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