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硕a43s笔记本是什么样的(华硕入门级笔记本VivoBook E403SA介绍)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2 22:20
华硕发布了入门级Windows10笔记本VivoBook E403SA,它搭载了Intel奔腾N3700四核处理器,它属于英特尔Braswell产品系,其主频为1.6GHz,睿频可达2.4GHz,核显主频为400MHz,睿频可达700MHz。

另外,这款笔记本搭载了4GB低压版DDR3,时钟频率1600MHz,为CPU和GPU共享。硬盘为闪迪128 GB eMMC NAND。根据用户对奔腾N3700的使用体验反馈来看,这款CPU的性能并不差,足以应付日常办公和一般游戏任务。

VivoBook E403SA只有1.8厘米厚,重量为1.5公斤,可以算得上轻薄。电池容量为57瓦特时,官方宣称续航时间最高为9小时。为了增加电脑的“耐久度”,华硕特意为这款VivoBook配置了金属拉丝外壳。

为了跟上时代节奏,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USB 3.1 Type-C接口,可满足快速充电与数据传输需求。而价格上,这款笔记本售价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584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