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618智能手表怎么选(618买智能手表推荐)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2 22:35

随着近几年来IoT智能穿戴设备逐渐兴起,这个领域的市场份额在不断扩大。也正因为如此,国内的各个科技公司也都开始了在这个领域的布局,并在这两年来给我们带来很多实力过硬的产品。如今又正值618购物狂欢节,在各个电商平台上也出现了针对于数码产品的优惠政策,如果正巧你想要购买一台智能手表,那么现在无疑是入手的最佳时期。

 

(智能手表逐渐兴起)

在这种类繁多的智能手表市场中,我们第一次购买智能手表的时候,难免会不知道哪些产品适合自己。而接下来我想通过对OPPO Watch、vivo Watch和华为 Watch3系列产品做一个简单介绍,看看这三款手表是否符合你的心意。

 

(OPPO Watch上的功能)

OPPO Watch作为OPPO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表,在许多方面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这款手表创新性地用上了一块3D双曲面柔性方屏,在保持外观辨识度的同时还能够有绝佳的触控体验,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OPPO Watch)

同时,OPPO Watch里面混动驱动力续航力架构,能够实现智能方式和长续航力方式的切换。在智能方式下,OPPO Watch续航力能够做到40个钟,在切换到长续航模式之后,手表的续航时间能够达到二十天以上,实力非常强劲。

 

(OPPO Watch与手机进行联动)

vivo Watch上则使用了一块1.39英寸的圆形AMOLED屏幕,在待机的时候就像一个黑曜石镜面镶嵌在深棕色陶瓷拉丝表圈中,看上去跟传统的手表没什么两样,在点亮屏幕之后,会发现里面还是别有洞天。手表里面支持全天候心率监测,睡眠监测,身体活动监测,压力监测等多种功能,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健康状况。

 

(vivo Watch的健康监测功能)

与vivo Watch相比,华为 Watch3采用的是一块1.43英寸的圆形OLED屏幕,表壳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看上去商务范十足。在鸿蒙系统的加持下,华为 Watch3还能对接入该系统的智能生态产品进行家居控制、远程控车、遥控拍照、畅连视频等功能。其上面所搭载的100+运动模式,可以在我们运动的时候提供相应的指导,可以说非常贴心。

 

(华为 Watch3上手图)

总的来说,这三款产品作为国内三大手机厂商的代表作,在各项功能的体验上可以说是非常棒的。如果你喜欢方表的话,直接选OPPO的就行了,喜欢圆表的话,可以结合自己的预算在从华为和vivo之间选择。在京东的销售页面中,OPPO Watch的46mm版本到手价为1599元,华为 Watch3在叠加各种优惠券之后是2499元,vivo Watch则是1000元不到。

 

(三款手表的销售价格)

这三台手表似乎是vivo Watch要便宜一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OPPO Watch和华为Watch3都支持eSIM卡功能,这意味着这两款手表可以在手机没电或者手机不在身边的时候,承担手机的通讯功能,反观vivo Watch就没有这项特殊服务,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主要注意一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