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系统提示问题事件名称appcrash怎么办(运行程序出现appcrash错误的解决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3 11:22

电脑在使用中会运行各种软件,在运行使用中难免会遇到各种错误问题,最近有用户在操作电脑中运行程序时出现APPCRASH错误提示,导程序件无法正常运行工作,出现这种程序错误问题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解运行程序出现appcrash错误的解决方法。

第一种解决方法:

其实当运行程序时出现APPCRASH错误时,我们可以在问题错误列表中找到相关信息,比如***.dll,找到后将其名称记下,再在系统中找到该文件,如果该模块文件不会涉及到系统操作的话,只要将其卸载或删除,最后重启电脑即可;

第二种解决方法:

首先,在系统中使用“Win+R”组合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并输入“msconfig”按回车键或确定

 

可以在打开系统配置窗口,切换菜单栏至“启动”选项卡,将不需要的软件程序取消勾选(如优化大师、电脑管家或360安全卫士等等),最后再点击确定,最后再重启电脑即可。

 

以上就是运行程序出现appcrash错误的方法。

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点击收藏我们,方便后期需要。电脑系统提示问题事件名称appcrash怎么办(运行程序出现appcrash错误的解决方法)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