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vivo s1 pro拍照效果怎么样(vivo S1 Pro自拍评测)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7 16:54

随着全面屏时代的来临,为了给屏幕让位置,前置摄像头变的越来越小,因此,有些手机前置的拍照体验迎来断崖式下跌。

不过仍有一些有追求的厂商在带来更高屏占比的同时,不对前置摄像头有任何妥协,这其中以vivo最为见长。近日,vivo又为我们带来一款采用弹升式摄像头的真·全面屏手机——vivo S1 Pro。

相信大家十分好奇,前置摄像头弹升后自拍效果怎么样呢?

vivo S1 Pro前置相机参数不含糊

vivo S1 Pro搭载了目前行业旗舰级的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0超大光圈, 1/2.8英寸感光元件,可以使拍出来的照片更加清晰、自然。

vivo S1 Pro前置摄像头

外观上,vivo S1 Pro的前置摄像头继承了vivo家族式设升降前置摄像头设计,并且在细节上vivo S1 Pro也作出了不小的突破——升降结构的横截面采用圆润的倒梯形造型,类似爱马仕的经典“凯莉包”(Kelly),相信可以俘获妹子们的芳心。

vivo S1 Pro升降前置摄像头速度十分快

为了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更加流畅,vivo S1 Pro的升降前置摄像头可以在0.68秒内快速升起进行自拍,因此在使用上vivo S1 Pro的升降前置摄像头与传统的前置摄像头别无二致。

有意思的是,vivo S1 Pro还在摄像头模组中加入了磁力感应装置——霍尔开关,可以大大提升前置摄像头的抗损坏性能,因此也让对机械结构不放心的消费者有了定心丸。

软件带来更高可玩性

在软件层面,vivo S1 Pro的前置摄像头支持AI美颜、人像光效、AR萌拍等功能,真正的让用户忘掉参数,拿起手机随手一拍就是一张美美哒“集赞照”。

vivo S1 Pro的AI美颜提供了磨皮、肤色、美白等面部细节的精细化调节,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远胜于传统手机一棒子打死的AI美颜解决方案。

此外,为了满足极端场景的自拍美颜效果,vivo S1 Pro还加入了屏幕补光功能,不论高反差环境还是黑暗环境,vivo S1 Pro都能游刃有余的细节丰富、画面立体的自拍照片。

后期调节美颜方案

有意思的是,vivo S1 Pro还强化了后期功能——所谓前期不够,后期来凑嘛——趣美颜可以给用户带来风格、美颜、补妆、美体四项功能;如果没有化妆,补妆功能可以在后期给你带来智能化的美妆方案。

实拍样张展现vivo S1 Pro的硬实力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vivo S1 Pro实际自拍的效果怎么样,接下来,我们就通过样张来看看vivo S1 Pro的自拍水平。

室内环境下,vivo S1 Pro可以准确的还原出妹子的肤色,并且有的放矢的进行美白、美颜,仔细观察妹子的面部可以发现,vivo S1 Pro的美颜十分自然,完全没有寻常手机常见的塑料廉价感,因此,妹子看上去也更加耐看,更加讨喜。

逆光环境下,vivo S1 Pro没有单纯的为了背景的曝光而使得人物出现“脸黑”的情况,而是兼顾背景的高光与人物面部的曝光,同时vivo S1 Pro也在使人物的面部得到准确曝光的同事进行了针对性的美颜,观感十分出色。

通过上图可以发现,随手一张街拍,vivo S1 Pro就可以准确的识别出人物,并进行针对性的美颜,因为两位妹子的肤质不太一样,vivo S1 Pro让左侧的妹子肤色更加红晕,让右侧的妹子肤色更加白皙,增加了照片的质感。

正如前文所说的,vivo S1 Pro还强化了后期功能,我们可以在拍完照片后自如的为人物添加有趣的饰品,不仅使人物更加可爱,也增加了照片整体的趣味性。

相信大家看完本文对vivo S1 Pro的自拍美颜功能有了十分全面的了解——vivo S1 Pro并没有因为全面屏的设计而对自拍美颜有所妥协。

在算法上,vivo S1 Pro也全面的洞悉消费者的需求,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带来了AI美颜、逆光自拍、个性化后期等功能。

因此,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自拍照制霸朋友圈,那么千万不能少了一台vivo S1 Pro。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