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丢失怎么找回(找回丢失苹果手机的操作步骤)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7 17:35

这几天有一些网友咨询:苹果手机丢了怎么定位找回来?今天,孙师傅小窍门小妙招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其实,它的操作方法很简单,一学就会。

第一,苹果手机丢了,越早定位找回,成功几率越大。

生活中,很多朋友一旦出现手机丢失,最先的表现是急得团团转,而浪费了最早定位找回手机的黄金时间。可以说,在发生手机丢失的情况时,你首先要做得如下一些操作,而不是干着急而无所作为。所以,——

 

第二,在断定手机丢失的第一时间,我们要借用朋友或家人的苹果手机,登陆自己的苹果账户,然后打开苹果手机的搜索框,输入【查找】,点击搜索,这时你就会发现手机上弹出了一个地图,我们往下滑动,在这个地图的下边有【设备】栏,这时你会发现在【设备】一栏就出现了你丢失的手机名称以及你手机距离你多远等信息。

第三,这个时候,我们点击我们丢失的电话,往下滑动,会出现一个【标记为丢失】,在它下边有个【启用】按钮,我们点击一下【启用】,然后点击继续。

 

第四,这时会弹出一个新页面,让你填写一个电话号码,这个电话号码是用来联系失主用的。所以,我们要填一个对方能及时联系上的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而这时,会出现一个编辑信息的选项,我们可以在里面编辑上诸如:“捡到该苹果手机请与我联系,必有重谢”之类的话。编辑好后,点击下一步,然后我们再点击一下右上角的使用。这样,你丢失手机的屏幕上就会弹出一个提示给对方,包括你填写的手机号和你刚才编辑的那句话。而当对方收到这个弹窗之后,你丢失的手机就会处于锁死的状态,任凭对方怎么刷机,也无法使用了。因此,当你做了以上操作之后,你丢失的手机在对方手中就像一块砖头,是毫无用处的。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对方只好想到做一个好人,乖乖地联系你,把手机给你还回来!

最后,当我们定位找回自己的苹果手机以后,我们再在刚才借来的苹果手机上关闭那个【标记为丢失】按钮,我们的手机就又可以正常使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