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色彩失真怎么调回来(手机图片反色还原技巧)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5 16:57

已做了反色的图片用电脑上的Photoshop等专业图像处理软件是很容易还原的,但是如果仅使用手机的话要如何实现呢?其实也非常的简单,利用一款叫作MIX滤镜大师的工具即可轻松实现。

 

具体的实现方法是:用MIX滤镜大师编辑需要反色还原的图片,点击“编辑工具箱”-“曲线”,点击选中“负片”,最后点击“保存”即可将反色图片还原。

基于荣耀60、Magic UI5.0及MIX滤镜大师4.9.54实现。

打开MIX滤镜大师,点击“编辑"图标。

 

在手机相册找到并点击需要还原反色的图片。

 

点击右下角的“编辑工具箱”图标。

 

拖动底部的工具栏图标,找到并点击“曲线”图标。

 

点击选中“负片”功能即可将反色的图片还原为正常色彩,点击“保存”即可将已经还原的图片另存为至本地。

 

眼尖的读者其实早已经发现,其实反色和还原都是同一种操作,只是最后实现的结果形态相反而已,所以正常色彩的图片经过如上的操作后即可完成图片反色的处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