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安卓airpodspro怎么切换降噪(AirPods Pro的实用功能介绍)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4-04 16:10

1.智能入耳检测

AirPods Pro的入耳检测可以在耳机播放音乐时,或者在需要说话时,自动检测到你的头部动作并暂停音乐。该功能可以确保你佩戴正确。因为它有1个光学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所以可以很准确地检测你的头部动作。

 

2.自动暂停|播放

AirPods Pro的自动暂停和播放功能是AirPods系列耳机里比较人性化的一个功能了,因为这个功能在我们使用时可以随时进行暂停或者播放音乐。在使用自动暂停和播放时需要将耳机放置在耳朵里。此外自动暂停和播放还可以根据环境声音来进行控制。不过这个自动暂停和播放不支持长按。若想长按的话只能进入辅助功能里面打开或关闭。

 

3.通透模式

当你一个人在安静的环境中聆听音乐或者是音频内容时,就可以切换到通透模式。此时还可以听到外界的声音,但是周围的环境还是比较安静。如果你想要在开车、骑行或者行走过程中切换到通透模式的话,只需要在iPhone上打开《安全驾驶》程序就好了。关闭安全驾驶程序后耳机就会自动切换至降噪模式来播放音乐及通话功能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