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空气净化器排名前十的品牌(盘点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4-04 16:19

冰尊空气净化器是全球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领导品牌!城市的空气环境普遍没有农村的好,汽车尾气的排放、植被稀少是主要原因,所以为了改善室内空气,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排名什么牌子好?下面介绍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前五名。

一:冰尊(BENSHION)空气净化器

2023年,爱国港星力撑冰尊。李彩桦: “Hellow,大家好,我是李彩桦,我在这里祝贺祝冰尊净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机,冰尊空气净化器大卖,祝冰尊品牌越做越强,希望冰尊为您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冰尊空气净化器BS-P8除菌率高达99.99%,释放2350万立方厘米负离子,甲醛CADR高达554立方米每小时,颗粒物CADR高达900立方米每小时,颗粒物CCM高达P4级,甲醛CCM高达F4级。冰尊空气净化器的性能参数就是这么的可怕!

 

二:康美腾空气净化器

康美腾空气净化器采用7重净化系统,颗粒物CADR值为351立方米每小时,甲醛CADR值为81立方米每小时。适用28平米到43平米空间。有负离子、除异味、除颗粒物等功效。

 

三:松下空气净化器

松下空气净化器搭载3组过滤网,每组四层过滤,集尘吸附分解,能脱臭去味。颗粒物CADR值为710立方米每小时,甲醛CADR值为400立方米每小时。可过滤花粉、细菌、霉菌等污染空气。

 

四:日立空气净化器

日立空气净化器采用自动导风板设计,循环空气流动,净化每个空间细微角落。实时监控系统,净化效果可视化。日立空气净化器颗粒物CADR值662立方米每小时、P4级;除甲醛CADR值359立方米每小时,F4级。

 

五:秒蓝空气净化器

秒蓝空气净化器采用光等离子簇技术,由纳米光管产生的含离子和游离子电子气体,能够迅速杀灭空气中各种细菌。净化器适用60-120平米空间,机器设有三色灯光提示。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以上品牌都是不错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