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60全景行车记录仪怎样使用(行车记录仪的正确设置)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4-04 16:22

360全景影像功能介绍

①返回——退出全景影像界面

②泊车辅助线——点击此按钮,以打开或者关闭泊车辅助线功能,下次激活系统时默认开启。

③3D视图效果——切换至3D视图效果。

④多视图模式——打开多视图选择菜单,可选择更多视图。

⑤设置——可开启/关闭3D环绕效果、转向联动、透 明车模效果。

 

 

进入全景影像界面:

  1. 1.    通过多媒体360全景——设置,在该界面中开启转向联动功能,档位置于非倒档(R)且导航未在前台工作时,打开转向灯。
  2. 2.    通过多媒体360全景进入全景影像界面。
  3. 3.    档位置于倒档(R)自动进入全景影像界面。车速小于30公里/小时时,才能通过上 述方式进入全景影像界面。当多媒体主机进入导航界面,转向联 动功能无法实现

 

退出全景影像界面:

  1. 1.    通过打开转向灯进入全景影像的,未通过其他操作(不含转向灯左右切换)切换全景影像视图时,关闭转向灯,自动退出全景影像。
  2. 2.    通过多媒体360全景界面点击返回按键。
  3. 3.    档位置于倒档(R)进入全景影像界面,档位置于前进档(D),车速超过30KM/h时退出全景影像。
  4. 4.    通过多媒体360全景点击进入全景影像界面后,当车速超过30KM/h时自动退出。
  5. 5.    从其他档位切换到驻车档(P),约5秒内无操作,退出全景影像。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