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屏幕有一部分显示不出来怎么办(电脑双屏显示一个黑屏解决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4-04 17:01

很多办公人士都会给自己电话配备双显示器,但是在设置的过程中有一个显示器黑屏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电脑双屏显示一个黑屏该如何解决吧。

 

系统:win10专业版

电脑:华硕FL8000UN8550

 

一、

首先我们先对电脑分辨率进行调整,右键桌面空白处选择显示设置,然后在设置里面对分辨率进行调整即可。

二、

如果显卡驱动版本过低,我们还可以对驱动程序进行更新。

右键开始菜单,选择设备管理器,在显示适配器里下拉就能看到显示器驱动,右键选择驱动,选择更新驱动程序即可。

三、我们也可以手动检查一下显示器的设置,在显示器设置里面找到多显示器设置,在这里可以检测一些老旧的显示器。


当然也不排除是显示器本身存在损坏问题,这种情况就需要在当地实体店上检修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