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打印机加粉后不清晰怎么办(打印机打印不清晰处理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4-04 17:05

日常办公中,我们经常使用打印机打印文件,但是在打印过程中总会碰到打印不清晰的情况,那么此时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呢?看看下文就清楚啦~

 

1、墨水供应障碍或者喷头堵塞

直接在打印机上清洗喷头,如果清洗几次后没有效果,就需要把墨盒取下来,把喷嘴泡在温水中融解干了的墨水,擦干水安装上去后再清洗几次喷嘴。

2、打印机喷头堵塞

准备一个注射器,将注射器插入到喷墨孔内,一定要插到底部。然后往上抽墨,多抽几次,气孔部分的墨抽出来直到没有气孔为止。抽完之后将墨盒放入打印机内,再执行一次清洗程序。

3、打印机喷嘴进空气

如果打印测试页的线条不完整或颜色缺失,说明空气进入到喷嘴中。先做一次打印头的清洗,过5-10分钟再做一次喷嘴检查,如此反复三次就可以解决了。

4、打印机墨水不足

先将墨盒取下来将墨水瓶的尖嘴伸入到打印机墨盒的加墨口加足墨水即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